慕う流年

Your love brings colors to my world!

此生,有幸,遇见你

他自一场落樱中走来。
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这样的一个少年吧。他温柔又干净,亲和又谨慎。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和浅蓝的牛仔裤与运动鞋,他或许喜欢一只手撑着脸,又或许喜欢低垂着眼沉思,又或许喜欢默不作声的发呆。他在哪里,哪里便是风景。

他自一场风雨中走来。

人世沧桑如骤伏急雨,不知何时起,何时灭。想来一生中不顺遂至十之八九,能想的不过十之一二。但你看他顶着风雨,一步一步走来,他内心一定有很多的快乐,支撑着他整个身体与灵魂。

他自一场时光的倾覆中走来。
二十年的时光流水而过,足以让托腮凝思的少女长成亭亭玉立的美人,让浑浑噩噩的混小子变成沉稳持重的男人。流年偷换,谁又能敢对着皇天后土,说一声初心如故呢?可我觉得他敢,我相信的是,哪怕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他还是可以说:我是个侦探。我喜欢破案。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他是个有水德的人,哪怕最后他守不住别的什么,也一定守得住自己。

他自一帘黑幕中走来。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古往今来大能枭雄,都不过一句我不信命。以心丈量,以气度纵横,以决然立往昔。他心中有沟壑,有大智慧,有情。他爱的能力只有与他宽恕的能力相比。

他走来,走来。
走进我们的心里。

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你记得他的一颦一笑,你记得他说话的声调,你记得你们相遇的那一天,阳光都温暖的正好。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一个人?你敬重他,心疼他,就好像意大利的水手爱着他心中的圣子弥赛亚,那样的虔诚。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你见到他的时候,似乎心里面有一串永远在晃的铃铛,叮叮当当叮叮当当,仿佛在不停地说着:

爱呀。

愿这世界待你好,愿有人伴你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