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う流年

Your love brings colors to my world!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有人跟我说
现在的职业联盟
明星才是最重要的
职业队员的技术要炫
打出的场面要好看
因为在观众眼里华丽就意味着难度和水平
无可替代的华丽可以瞬间引发观众的热情
他说得很对
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进的是竞技圈
不是演艺圈
我想要的就是胜负
还有人跟我说
我已经过时了
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
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
现在的职业全圈子已经快要停滞了
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
其实他们看到的
只是冰山一角
我有个朋友
如果他现在还活着
肯定也是荣耀圈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他做过一个天才之作
我想的就是把他复活
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刺激
退役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可是职业选手
你以为呢!”
他是荣耀的教科书,他是嘉世王朝的缔造者,他是斗神一叶知秋,他是联盟的战术大师,他是第十赛季的总冠军,他是单挑之王,他精通全职业,他手速超神,他既可以打出华丽的微操龙抬头,又可以用最土的流氓打法打败华丽的枪体术,他是实至名归的荣耀第一人,他是君莫笑,他叫叶修。#十年荣耀,信仰不败#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